heartwords

不吃瓜,不撕逼,安静写文

【喻黄abo】少天,该睡觉了(十一)

心理医生喻×流量小生黄

成为了金主爸爸的🐟



十一、

黄少天睁大着眼睛,满怀期待地望着他道,“不试试怎么知道呢?”

“虽然我比较忙,一年可能也待不了几天在G市,但是就这么几天的时间,还让我遇见了你,你说这是不是缘分?”

喻文州打出单子,飞快地在上面签了字,“如果不是你的抑制剂副作用太大,恐怕你这辈子都不会踏足我这个医院,楼下取药。”

“别这么快拒绝嘛,多少人想做我的A还没这机会呢。”黄少天笑嘻嘻地将手里的医药单对折。

“那就找你的粉丝们,几千万里总会有一个合适的。”

“啪嗒”一声,喻文州在他的病历本上盖好章,面无表情地递给他。

黄少天默默地接过,“他们都只是馋我的身子。”

喻文州笑着说,“那我就不馋了?”

“虽然说AO结合多多少少有点性的意思在里面,不过我相信医生这种职业,见过的肉体多了,看我们病人就跟块猪肉没区别,所以我觉得跟你谈会有结果。”黄少天自信地说道。

“那是外科医生,我是心理医生,不做解剖。”喻文州起身拍了拍他肩膀,“我同意了,小猪肉。”

“嘿嘿嘿……”黄少天一脸兴奋地冲上去对着喻文州的脸就是吧唧一口,然后飞速跑下楼取药。

喻文州抹了一把脸上的口水,无奈地笑着摇头。

紧接着不久,他的手机就响个不停,黄少天微信消息一段接着一段。

“喻医生啊,以后我该怎么称呼你呢?”

“叫文州吗?好像有点肉麻……”

“对了我们俩的事儿暂时保密啊,千万别对任何人说。”

“你就当网恋也行。”

“不然大春会杀了我的,我的合同还捏在他手里。”

“喻文州你很忙吗?”

……

喻文州好不容易看完了消息记录,一条一条逐个回复,“叫我喻先生。”

“你是明星,道理我还是知道的,我不会对别人说的。到时候我这里挤满了你的粉丝可是会对正常看病的患者造成困扰。”

黄少天回复的也很快,“呜呜呜那就好,喻先生,我今晚飞S市,明天就有戏要拍了,我会尽量抽时间回来陪你的,你可不能见异思迁啊。”

喻文州笑了,这才刚答应就吃起醋来,“记得按时睡觉,我会盯着你的。”

“好的好的,可我睡不着怎么办,能不能跟你聊天啊?”

“不能。”喻文州的语气很坚决。

黄少天无奈地放下手机,揉了揉太阳穴,喻文州的信息又发了过来。

“对了,你的经纪公司和剧组叫什么名字啊?”

黄少天黑人问号脸,还是很快回道,“蓝溪阁啊,剧组叫冰雨,你问这个做什么?”

“没事^_^,想办法让你早点睡觉。”

黄少天彻底看不懂了,索性也不去想,把手机丢给郑轩后趁着离机场还有点路,赶紧补个觉。

喻文州关掉微信,转而拨通了电话,电话那端很快接通了。

“喂?爸,我想投资个剧组。”

喻父在那端听的也很是迷茫,“你小子不是一心学医吗?怎么突然对投资理财感兴趣了?”

“您相信我,不是一时兴起,是我一个……朋友,我帮个忙。”喻文州说道。

“剧组啊,我倒是还没涉及过娱乐圈领域,有回报吗?”

“金钱收益说不准,不过过年我可以带个人回来。”

那边喻父笑得可开心了,他这儿子总算是开窍要带人回来了,“那感情好啊,你就用我给你的那张卡吧,你小子脾气倔非要用自己赚得钱,到头来还不是得用我给你的。”

“是b是o啊?长得怎么样?做什么工作的?你说要投资剧组不会是娱乐圈的吧?文州啊娱乐圈水很深,我认识几个老总娱乐圈里有人,听说潜规则多的很,你可别被骗了……”

“是是是,算我借你的,会还的。”喻文州敷衍着挂了电话。

“别,你千万别还!喂?喂!臭小子。”喻父生气地扔了座机电话,剩下两个秘书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不知道手里的文件还讲不讲。

评论(7)

热度(2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