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rtwords

不吃瓜,不撕逼,安静写文

#叶橙##中秋快乐#不虐

  中秋是一个团圆的日子,不过对于苏沐橙来说不是。今天早上,叶修被他弟弟叶秋和叶父的劝说下回了趟家过节,老板娘陈果也给大家放假,她自己则是去亲戚们家中。

  “居然就剩我一个了。”苏沐橙望着空荡荡的训练室,没想到中秋节会比过年还要冷清。

  苏沐橙回到上林苑,打开电脑,职业选手群居然也没什么人冒泡,除了互相问候节日快乐之外,就连一向聒噪的黄少天说了句中秋快乐之后飞快的下线了。无事可做,鼠标移向君莫笑,朝他发了条信息过去:“回家的感觉如何?”

  那边很快有了回复:“还行吧,你一个人在兴欣没关系吗?”

  “没关系啦,我一个人可以的,再说上次那部电视剧我还没看完,不会无聊的。”

  “那好吧,早点睡。”

  “嗯。”

  苏沐橙关掉对话窗,看向了电脑旁边的相框,那个和自己相似的面容笑得十分灿烂。

  “谁说只有我一个人了,不是还有你嘛。”

  几集电视剧过后,指针指向12,苏沐橙伸了个懒腰,准备上床睡觉。不想天公不作美,竟下起了雷雨,轰隆隆的雷声以及时隐时现的闪电,弄得苏沐橙睡意全无。辗转反侧之间,突然听见雷声中隐约夹杂着悉悉索索的声音,像是有人在用钥匙开门。苏沐橙不自觉地紧张起来,现在就她一个人在,还是这样的天气,万一是小偷什么的,她根本捉不住。不久,她的房门就被敲响了。

  这下苏沐橙确定应该不是坏人,“谁?”

  “沐橙你还没睡啊。”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。

  “叶修?”苏沐橙有些惊讶地打开了房门,门外正是他,衣服有些湿透,头发粘在一起,显得有些匆忙。

  “你不是回家了吗?”

  “是啊,陪了老头吃了顿饭。担心你一个人,随便找了个由头就回来了。”

  “先擦擦。”苏沐橙递了条毛巾,“都说了我一个人没事的啊,明天再回来也不迟”

  “已经到明天了啊。”叶修毫不客气地接过。

  苏沐橙无语,现在确实已经过了12点。

  “哎呦,沐橙的床就是舒服。”脱了外套,叶修毫不避讳地躺了下去。

  “骗谁呢,战队的床都是一样的好嘛。”

  “那不一样,这床上有沐橙啊。”

  “……”

  “对了,今天回家,我妈在催我快找对象。唉,我虽说打电子游戏老了点,但找不到对象年纪比我大的多了去了。”

  “你是要我帮你留意吗?”

  叶修挑了挑眉,突然起身一把搂住苏沐橙,“沐橙,做我的女朋友吧。”

  苏沐橙惊讶的望着他,随即很快笑出来:“好啊。”

Fin


评论

热度(15)